close

大螢幕 + S Pen ,就決定買了這部玫瑰金的 Samsung Note 3

科技阿呆的我,玩手機玩了幾天,還不是很熟悉操作,哈哈

但是,我超級喜歡 Samsung Note 3 的 超輕機身超大螢幕 (煲劇超爽!!)不是冷冰冰的機身!!

 2014.02.04 1.jpg  

 

敗家的事源:因為公司有推廣,而且我用了3年的蘋果機呆呆的,就心動了。

然後,上網用資料搜集,見到 S Pen的功能,(加上看到田喜碧的代言介紹短片)

翌日就訂購了一部了 :)

總共有4種顏色供選擇,我最後選了玫瑰金

白色的皮革機身 + 玫瑰金色的框框、samsung logo字、S pen的筆桿

2014.02.04 2.jpg  

而且,機身超級薄,與蘋果 touch 差不多的厚度,真的不誇張!

2014.02.04 3.jpg  

 

它的雙鏡頭功能也很討喜,一個人旅遊時,就可以多一個又有趣、又方便的拍照方式啦!

 

而且對於愛無事忙的我來說,,S Planner 真的很好用

還可以用 widgets 放自己每天行程在main page,超級方便!

 

 

新寵兒的功能超級多,我應該要繼續上網學習更多功能,做好準備,

到時候可以好好利用它來拍照、錄影,記錄我的遊韓生活。

 

女人買東西真的理由不用多,想買的,一定有個自以為合理的理由去買,哈哈!

最後,送上一個田喜碧介紹 Samsung Note 3 的影片

背景音樂:超好聽的『不醉不會』

arrow
arrow

    Wa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